一只咸鱼出墙来

搞事预告

考研狗方张的为爱发电

大格局大场面什么的都是浮云。

就想让我的西皮们狗血着谈个恋爱ԅ(¯﹃¯ԅ)

Flexible:

胖球搞事龙卷风来袭!🎉🎉🎉
我们的口号是:我们可以单身,但是我们的cp一定要在一起!🎉🎉🎉
本次搞事人员【按写文顺序】:
@一只咸鱼出墙来
@Flexible
@一一风荷举🌸
@半生凉薄
@白小柯儿
《慢慢喜欢你》预告
胖雨:你我之间除了利益,谈什么都是多余


恺彦:其实我觉得就算不能和你一样做个军人,做个军属其实也挺不错的。而且军婚啊,很光荣。


獒团:总要你把所有的亏欠都还上,我才能说我爱你。


我们的目标是:不把事情搞死我们绝不罢休!

评论

热度(25)